最近想重新捡起蒙尘的粤语,于是搜哪部港剧好,于是找到这部女王办公室。
很佩服杜汶泽演的角色,以前是个销售员,非常会忽悠人,后来阴差阳错来到大家工作的公司做秘书,在他顶头上司和公司首席秘书之间周旋,同时还要独自照顾家里一对孪生小姐妹。
在剧中看到许多熟悉的场景,挺亲切的。剧中经常听到宣传市民责任的台词,举报违法停车、公车上不得饮食、行驶时不得与公车司机讲话等等,又觉得港人挺可爱。
再说粤语,看着画面的时候很明白情节,现在边打字边听,就听不到很多细节。尚需继续努力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